About

Vit La'.

Author:Vit La'.
└Vit=Vit La'.=Flandre_=_Flandre
Patricia追加。太長了不太愛用。
Patricia=帕特瑞希婭=パットリシア
怪到極點了對吧...
哎呀昵稱這種東西怎么樣都好。
└雌性。95/7/31
└初三生一隻。杭州宅。家裡蹲。極懶。
去的最多的地方:學校 超市
└非主流和哈韓的請不要來找我。
NC百度蘿莉自重謝謝。
└QQ手機搭訕目前不接受。
└本命東方.海貓.APH.黑執事
└精神支柱乃正太 美少年 繪畫 Lolita
└非凡復刻版使。向影拓3奮鬥中。
└pixiv

Guest Count

Links

Article

Comment

Quote

Chronicle

Category

まるかいて地球

free counters

pixiv

グーバーウォーク

CBox

Click From

click here
有了技術宅2012算啥!TvT

...狗目!我的狗目!


這是何等的神構圖啊我的狗目被閃瞎了器可修!
果然今年是充滿輻射的一年....(遠目

恩...总之明年再见。

今天下午的元旦联欢会..恩..怎么说呢 看到八年级搞话剧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老了。
最后一次大家在一起的元旦 就这样乱搞一气 也算是..班级特色吧?整个年级大概只有我们班会这么乱了。啊我才没有舍不得他们什么的真的。
最后能跟他对唱还牵手..啊啊啊啊声音好好听啊(死 抽签吃到茴香味橡皮糖的表情也很搞笑...(其实你就一花痴吧喂)恩好吧总之今年也很圆满...(其实这个人心里已经觉得死而无憾了
啊还有谢谢一直帮我撮合的呃..总之明年我会自己努力的如果实在不行我会选择无疾而终。(今年咱倒是撮合成功了一对呐...老师一直弄得早恋跟犯罪一样至于么真是。
啊今天晚饭好丰盛的...糖藕龙井虾仁牛排意面煎蛋素烧鹅还有好多好多啊长胖十斤都不后悔啊(挠头
虽然说一年的事要在这一年里解决掉但是果然还是好有难度啊...(继续挠头) 画稿都积了几十个坑在那了怎么可能想填就填嘛..(挠挠挠挠)
刚刚发现我写的好语无伦次啊这句话也是前言不搭后语恩..不管怎么样总之2010再见啦...
恩还是那两句话...

2009お疲れ様でした。
そして、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90度大鞠躬)

星期二打了那個據說有十萬分之一中彩幾率的H1N1疫苗。
雖然我懷著“如果中彩的是我就好了”的心情寫了(偽)遺書 可惜 現在為止我還活著。
月考成績發下來了。被科學(準確說是物理)拉掉二十多分 二十一名。和上一名差一分。真有夠臥槽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把成績單拿出手了所以我真的有在認真考慮“打疫苗打死了多好還有賠償”。
然後是化學小考。第一名 97/100。不是月考 白搭。
星期四星期五。收到好多生蛋節禮物。x送我一個好大的熊。拿不回家了啦笨蛋。
恩然後還有比利時巧克力兩大盒。音樂旋轉木馬。狗腳印項鏈。溫泉包掛件。五十塊的甜品提貨卷。恩人家愛死你們了。

http://www.megatenonline.com/special/railgun_collabo.html
谁能告诉俺这是啥!俺好像看见了御坂姐样!还有蛙太君!

| 主页 |


 BLOG TOP  »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