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it La'.

Author:Vit La'.
└Vit=Vit La'.=Flandre_=_Flandre
Patricia追加。太長了不太愛用。
Patricia=帕特瑞希婭=パットリシア
怪到極點了對吧...
哎呀昵稱這種東西怎么樣都好。
└雌性。95/7/31
└初三生一隻。杭州宅。家裡蹲。極懶。
去的最多的地方:學校 超市
└非主流和哈韓的請不要來找我。
NC百度蘿莉自重謝謝。
└QQ手機搭訕目前不接受。
└本命東方.海貓.APH.黑執事
└精神支柱乃正太 美少年 繪畫 Lolita
└非凡復刻版使。向影拓3奮鬥中。
└pixiv

Guest Count

Links

Article

Comment

Quote

Chronicle

Category

まるかいて地球

free counters

pixiv

グーバーウォーク

CBox

Click From

我仿佛被雷劈了一道因為我還真沒想過有人會盜我圖阿門。

感謝唯醬提供證據...
调整大小 DSC00343
调整大小 DSC00342
其實我現在更關心這雜志到底盜了多少人的圖...
像這樣子收收圖排排版的雜志...我真的 沒啥好說的
我不需要你的“看得起”謝謝。
你盜了我的guest圖而且還是加著版權標籤的你讓我怎么和seleca交代。
好吧我再也不放大圖了你滿意了吧?

题目 : 那啥...这啥...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雷到了OTL

无良杂志到处有.........

呃= =
囧一下 不过盗图了说明乃强大啊!不过也没关系啦。T 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