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it La'.

Author:Vit La'.
└Vit=Vit La'.=Flandre_=_Flandre
Patricia追加。太長了不太愛用。
Patricia=帕特瑞希婭=パットリシア
怪到極點了對吧...
哎呀昵稱這種東西怎么樣都好。
└雌性。95/7/31
└初三生一隻。杭州宅。家裡蹲。極懶。
去的最多的地方:學校 超市
└非主流和哈韓的請不要來找我。
NC百度蘿莉自重謝謝。
└QQ手機搭訕目前不接受。
└本命東方.海貓.APH.黑執事
└精神支柱乃正太 美少年 繪畫 Lolita
└非凡復刻版使。向影拓3奮鬥中。
└pixiv

Guest Count

Links

Article

Comment

Quote

Chronicle

Category

まるかいて地球

free counters

pixiv

グーバーウォーク

CBox

Click From

老娘我人參第一次800米及格哇哈哈哈!

運動會歸來 我現在還感覺鼻腔和喉嚨充血...
=============================================
早上。入場式。九年級繼承以前的九年級的光榮傳統分成國旗隊 校旗隊 鮮花隊和紅旗隊...
於是我不幸成了鮮花隊。
那動作真的好不協調的手腳一拍一動但是拿花的右手兩拍一動好口胡...
除了國旗和校旗以外第一個入場 然後還是最後一個走的!拿了束花還不能放下要站得筆直你們虐待啊...我腿和手都僵掉了。
紅旗隊至少還能把旗子插地上真好...
然後是八年級 七年級等依次入場 四年級的最後一個女生竟然和我一樣高怎么辦我好哀傷..
那口號弄得我冷意一陣陣的 什麽好好學習 什麽共創輝煌...哎喲。
時間不夠潘老師叫一二年級跑步進場的時候超喜感的!他們那跑步小肥腿都踢屁股喔 比我散步的速度還慢!
=============================================
然後我很快意識到早飯不吃的後果了。
放下書包給小學部當裁判的人馬上就得集合 於是我水沒喝東西沒吃就頂著大太陽在那當了一個半小時裁判苦命死我了...
有個兩年級小鬼超囂張的 說什麽你別給我數錯啊!我可是跳繩高手啊!小心我收拾你!
結果那個“跳繩高手”跳了60個笑死我了哎喲...你知道我數過的190都有嘛小朋友?
還說什麽“只是我沒發揮好而已” 哎喲喂回家練幾年再來吧你收拾我還早呢... 小鬼頭別太囂張以後要吃虧的 別忘了你的成績是我說得算的啊?
=============================================
身高體重。又是一厘米都沒長。好吧我認命了...
體重輕了2公斤我開心死了啦TvT
實心球3米37 跳遠1米4 我那實心球根本就是往地上砸的一次函數 完全沒有拋物線的影子..
別吐槽我的成績好么這幾項我體育中考又不選..
800米!我終於及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以來第一次!!!!
其實我跑了200米就覺得全身脫力了後面的600米完全是靠著根性和意念支撐...
畢竟我中考選800米的不滿分我怎么保送。
還有謝謝熠姐姐!謝謝懿子!謝謝雞皮!沒有你們的加油我大概就半途而廢走路了唔TvT
還有特別感謝雞皮扔過來的那瓶水啦TvT我嗓子都快幹了
唔還有祝賀我及格的人...恩人家我真的好開心。

题目 : 那啥...这啥...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唉呀咱今天也運動會呢
呵呵作為轉學生的福利什麼都不用比(接力什麼的
話說以前轉走那學校的今天回去班上我好尷尬(只有我不認識...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